Seat 正在开发纯电动概念车 Cupra Tavascan 的量产版本。新品牌老板韦恩·格里菲斯(Wayne Griffiths)在一次采访中暗示了这一点,他在采访中将全电动 SUV 轿跑车描述为 “我们的梦想之车” 。西亚特还考虑使用基于 MEB 的小型电动汽车平台。

过去三周,格里菲思(Griffiths)一直以(Seat)的新任首席执行官身份发表言论。同时,现年 54 岁的他继续担任 Seat 品牌 Cupra 的首席执行官和 Seat 销售经理。他告诉德国商业出版物 Automobilwoche,他的公司正在继续研究 Cupra Tavascan,以让 “这个梦想成真” 。他认为这辆车对 Cupra 非常重要,因此对 Seat 也很重要。这听起来像是批量生产的计划。 Cupra 在法兰克福的 IAA 2019 上展示了 Tavascan 研究成果。

格里菲斯(Griffiths)在接受采访时还说,他可以 “想象一个在 el-Born 下基于 MEB 技术的小型电动汽车” 。尽管该公司拥有 Mii 小型电动车。 el-Born 是 Seat 的第一个基于 MEB Group 平台的电动车型。在 2019 年日内瓦车展上,这家西班牙公司将其作为大众 ID.3 的对应物进行了展示,当时仍在研究中。

今年夏天,大众子公司决定将 el-Born 2021 作为 Cupra 车型发布。该公司的新负责人现在解释说,该决定经过深思熟虑,他们得出的结论是该车辆实际上非常适合 Cupra 。 “然后,我们进行了重新设计,并进一步开发了包括底盘在内的车辆。在性能方面,这是真正的 Cupra 。我们想证明电气化和运动性相得益彰。” 尽管改名为 Cupra el-Born,该车仍将由大众在 Zwickau 的 MEB 工厂生产,但要等到 2021 年。根据最初的计划,Seat el-Born 将于今年推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