耐世特汽车系统发布高助力电动助力转向(EPS)系统,为重载皮卡和轻型商用车带来更高的安全性、更好的舒适性及更优异的燃油经济性。

使用电动助力转向之后,重型皮卡和轻型商用车的驾驶者不仅能节省油耗,还能获得车道保持辅助、侧风补偿、拖车辅助等更多先进功能。

高助力 EPS 的诞生将耐世特行业领先的齿条助力式电动助力转向(REPS)系统的能力进一步提升。高助力 EPS 系统能负荷 24 千牛的齿条负载,而一般的 REPS 系统负载大约为 10-15 千牛。

“有了耐世特的高助力 EPS 系统,像重载皮卡这样更大的车辆就能从液压助力转向(HPS)切换到 EPS 系统,使其在保留皮卡品牌特有转向手感的同时,也能获得 EPS 带来的先进安全性、舒适性和燃油经济性。” 耐世特汽车系统高级副总裁、执行董事、首席技术官兼首席战略官 Robin Milavec 介绍,“作为转向领域的专家以及皮卡转向技术的全球引领者,我们从不满足于现状,始终坚持研发并持续改进我们的 EPS 产品,以期为整车厂和驾驶者都带来更多受益。”

目前大多数的重载皮卡和轻型商用车市场仍在使用 HPS 系统。高助力 EPS 能为整车厂提供一个在重载皮卡和轻型商用车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的机遇,吸引消费者的注意并提高其产品的忠诚度。

高助力 EPS 也可用于重型电动汽车。几年前,基于 12 伏电动系统实现 24 千牛转向负载还被认为是不可能的事。而如今,高助力 EPS 就能提供这样的需求助力。

目前为止,耐世特的高助力 EPS 已成功应用于三款电动车辆,包括一款全尺寸电动皮卡,一款电动轻型商用车(货运车)和一款电动的 4 级自动驾驶载人穿梭巴士(无方向盘)。

在高助力 EPS 之外,耐世特提供了完整的 EPS 系统产品系列,可以满足各种车型的需求。耐世特的更多产品解决方案包括齿条助力式电动助力转向(REPS)系统、双小齿助力式电动助力转向(DPEPS)系统、单小齿助力式电动助力转向(SPEPS)系统、管柱助力式电动助力转向(CEPS)系统以及高可用性电动助力转向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