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提高了 Cayenne 插电式混合动力车中高压电池的容量。得益于优化的电池,总容量从 14.1 kWh 增加到 17.9 kWh,续航里程增加了约 30%。

对于 Cayenne 电动混合动力车,保时捷现在的 WLTP 城市续航里程可达 48 公里。在旧的 NEDC,最长可达 56 公里。对于 Cayenne Turbo S e-Hybrid,到 WLTP City 的航程最大为 42 公里,到 NEDC 的航程为 53 公里。 WLTP 的确切里程取决于所选的设备,轮胎和车身形状(SUV 或 SUV 轿跑车)。

电池更新不会更改两个 PHEV 型号的性能数据。集成在八速自动变速器外壳中的电动机可提供 100 kW 的功率,最大扭矩可达 400 Nm 。在 Cayenne 电动混合动力车中,它与 250 kW V6 汽油发动机结合使用,从而产生了 340 kW 的系统输出。在 Turbo S e-Hybrid 中,4.0 升 V8 发动机可产生 404 kW 功率,而保时捷则表示系统输出为 500 kW 。

保时捷已于 10 月中旬将生产转换为新车型。这意味着当前可以订购的所有 Cayenne 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已经具有更大的电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