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正在为其 2021 年的最小 SUV 车型增加一个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其他捷豹路虎车型已经对 E-Pace P300e 的动力总成有所采用。

继 9 月份推出纯电动 I-Pace 和带插电式混合动力驱动的 F-Pace 之后,带有改款的较小型 E-Pace 现在也首次具有 PHEV 选项。与较大的 F-Pace 相比,较小的 SUV 将不会接收带有 2.0 升汽油发动机的 P400e 混合动力系统,而 P300e 与 Land Rover Evoque 和 Discovery Sport 系列相同。

捷豹路虎(Jaguar Land Rover)于 2020 年 4 月推出了该系统。动力总成采用变速驱动桥布置:内燃机(147 kW 1.5 升三缸发动机)通常位于发动机舱的前部,但电动马达并未安装集成在自动变速箱中,但与后桥的内燃机分开。电动机的输出功率为 80 kW,在电动模式下应能够使车辆加速至 135 km / h,并在 WLTP 城市循环中提供高达 63 km 的续航里程。捷豹的系统输出功率为 227 kW,这使得插电式混合动力车成为 E-Pace 中功能最强大的发动机。

高压存储单元是安装在底部的 15 kWh 电池。捷豹承诺,E-Pace PHEV 将能够 “轻松” 地覆盖英国通勤者的平均距离(根据统计数据为 30.2 公里),而无需进行中间充电。与某些其他 PHEV 型号不同,E-Pace 也可以在 DC 充电站快速充电。完全没电的电池要在 30 分钟内充电到 80%;充电容量为 32 千瓦。 Jaguar 未指定交流充电容量,但应与具有相同电池的 Land Rover 型号相对应:交流只能对 7 kW 的单相进行充电,充电至 80%大约需要一个半小时。在家用插座上,电池充满电需要 6:42 小时。

作为更新的一部分,E-Pace 的外观也进行了轻微修改。新的保险杠将在空气动力学上进行优化,并且 LED 大灯还具有新的日间行车灯。在内部连接性方面得到了进一步的发展,这些车辆现在配备了新的 “ Pivi Pro” 信息娱乐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