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 S01 的试水,T03 的销量破千后,零跑汽车终于开始走向正轨,其第三款车型 C11 将在 11 月的广州车展正式亮相。新车采用纯电动平台打造,定位中型纯电动 SUV,所搭载的 LeapPilot 3.0 ADAS 系统,配备首个国产智能驾驶芯片——凌芯 01 芯片。同时,零跑 C11 的动力配置也非常抢眼,最大输出功率 400kW,最大扭矩 720N·m,NEDC 续航里程超过 600km 。

从此前曝光的设计草图可以看到,从此前曝光的设计草图可以看到,内饰设计是零跑 C11 的亮点,采用了环抱式驾驶舱设计,据消息称,新车将配备一块 15 英寸大屏集成了所有物理按键,该车还将配备 10 英寸仪表盘,具备双屏联动等先进功能。空调出风口采用了回形设计,中间有镀铬装饰的空调调节设计;从图上来看,与方向盘的多功能按键设计相呼应。

此外,独立可调座椅由 Nappa+麂皮双色拼贴打造,主副驾拥有多向电动调节及记忆功能,配备加热及通风系统。后排中央扶手处还使用了触摸控制面板在前排椅背上布置则有交互屏幕,能够很好地满足更多每位驾乘者的娱乐需求。

根据官方公布的信息,零跑 C11 是首款基于零跑 C 架构打造的产品。新车尺寸为 4745/1890/1635mm,轴距 2923mm,定位中型 SUV 。动力方面,零跑 C11 将搭载海格力斯电驱系统,最大输出功率 400kW(544PS),最大扭矩 720N·m,NEDC 续航里程达到 600km 以上。此外新车还配备有 “Leap Pilot 智能驾驶系统”,可实现 L3 级智能驾驶功能,后期还可通过 OTA 升级到 L4 级别。此前已应用于零跑 S01 的 “Leap In 生物钥匙系统” 也出现在该车身上,依然采用 “指静脉识别解锁” 与 “人脸识别启动” 双重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