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跑汽车公布 10 月份销量数据,该月共销售新车 1743 辆,相比 9 月份的 1050 辆环比增长达 66% 。今年 1-10 月,零跑汽车累计销量为 6335 辆,值得一提的是,仅 10 月份单月就占今年累计销量的 27.5% 。

之所以 10 月份销量成绩如此突出,主要与零跑 T03 车型的热销有关。根据官方数据显示,零跑 T03 在 10 月份销量为 1681 辆,这是该车上市后首次实现单月突破千台,其占零跑汽车 10 月销量的 96.4%,可以说一款车型撑起了整个品牌的销量。

不过,我们会在广州车展看到领跑 C11 。内饰方面采用全新设计风格,简洁但不乏科技感。新车在仪表台、中控台和副驾驶前方均配备有液晶大屏,可实现三屏互联操作;双幅式方向盘、 Nappa 真皮包裹的一体式座椅、无极变色氛围灯等配置,从细节彰显 C11 的高端品质。

据悉,零跑 C11 将会沿用自主研发的家族化海格力斯电驱系统,最大输出功率 400kW,最大扭矩 720N·m,百公里加速 5 秒左右,新车还将配备 Leap Pilot 智能驾驶辅助系统,拥有多达 22 项智能驾驶辅助功能,并可通过整车 OTA 实现更多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