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知情人士透露,尽管遇到资金困难,但 FF 一直没有放松通过产品测试和 I.A.I 系统的升级来提升产品质量。从产品层面看,FF 91 多台预量产车已下线,最新一台预量产也正在打造过程中。其中,FF 91 计划使用业内最大抬头显示器(HUD),它能将信息投射到驾驶人面前 2.7 米的位置。 FF 内部人士表示,FF 91 的量产计划一直在稳步推进,一旦 IPO 成功,FF 将在最短时间内回归正轨,向用户及时交付高质量的产品。

此前,贾跃亭发表公开信表示:毫无疑问,我们对 FF 的成功充满自信,只有亲身参与其中,才能真正地为我们 所打造的产品、积累的技术、创造的商业模式而自豪。六年来,FF 已经提交了近 1500 个专利申请,专利估值超 10 亿美金;同时以 I.A.I(Internet,Autonomous Driving,Intelligent)技术为核心驱动力,基于 “智能行驶平台” 和 “第三互联网生活空间” 的理念打造了超豪华智能互联网电动车-新物种 FF91 。我们将通过构建一个由 “平台+ 硬件+软件+应用+共享” 组成的生态系统以及通过 FF91,FFV9,FF81,FF71 等爆款车型规模化量产来持续不断地获取和运营高价值用户;作为世界上唯一一款多维度超越 特斯拉的车型,FF91 距离量产只有一步之遥,想象着路上飞驰的 FF91 所创造出完全不同的出行生活,相信你们也会和我们一样激动不已。

FF 专有的 VPA(可变电驱动底盘架构)是一种灵活的动力总成系统,具有单体底盘和车身为一体形式的结构–可测量改善车辆的整体刚性,安全性和操控性。全轮独立驱动系统提供更大的牵引力,控制力和精确的功率分配。 VPA 也拥有一流的电池技术,多种电机和电池配置,以及 FF 的首项专利:FF Echelon Inverter(FF 梯形逆变器)。

FF 91 的动力总成具备多电机设置,可实现对后轮的实时扭矩矢量控制。这项技术可提供出色的加速和安全性,同时利用后轮转向进行敏捷的转弯,使驾驶员能够自信地执行诸如并线到高速公路或加速驶出危险场景之类的操作。

FF 91 的峰值电动机功率为 783 kW,最大功率为 1050 HP, 0-60mph 加速时间少于 3 秒。

FF 91 的电池技术可达到续航和加速的完美结合。 FF 91 配备 130kWh 的电池,这一全球能量密度最高的电池可提供 378 英里(EPA 工况)和超过 700 公里(NEDC 工况)的续航里程。同样,该系统的紧凑型设计可提供更多的车内空间,从而带来更大的舒适度和安全性。 FF 91 还具备目前最快的充电速度,能够以每小时 500 英里以上的速度充电。随车提供的家用充电器在 240V 电压下于 4.5 小时内可充满 50%电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