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tley 今天概述了其 Beyond100 战略,该战略将在 100 年内将拥有 100 年历史的公司从全球最大的 12 缸燃气发动机生产商转变为全电动公司。

第一步是淘汰传​​统汽车,到 2026 年仅提供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和全电动车型。 2021 年将推出两款新的 PHEV 。

第二阶段是逐步淘汰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到 2030 年仅提供全电动车型。首款 BEV 将在 2025 年推出。

宾利已经承诺,到 2023 年将为每个车型系列中都将提供混合动力版本车型,宾利的首款纯电动车型将于 2025 年推出,今天,宾利宣布向零排放目标迈进。继 2025 年推出第一个宾利纯电动车型之后,2026 年将停售传统燃油车型,下一阶段产品全部为插电式混合动力和纯电动车型。到 2030 年全部转换为纯电动车型。

百年纪念版推出的全电动 EXP 100 GT 概念车预示了宾利的电气化未来,该概念车还采用了多种可持续材料。其中包括传统生产的羊毛地毯和由酿酒的副产品制成的类皮革的纺织品装饰。宾利将在当前和下一代汽车中继续仅使用可持续采购的材料。

这家奢侈品制造商处于加入大众集团的幸运位置。这为最新的电动汽车技术敞开了大门,这应该使其能够制造出具有真正强大规格的电动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