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在第三季度报告中宣布,在本世纪中叶将推出以 BEV 为中心的新架构。

令人惊讶的是,这家德国制造商在过去几年中一直专注于灵活的方法,提供与传统动力版本一起构建的插电版车型。

他们说服我们做得更好,尽管我们非常清楚任何通用解决方案都会带来妥协,并且基于修改后的传统燃油平台构建的 BEV 可能会不尽如人意。

从 2025 年开始转向全电动平台的原因是,人们对电动汽车的需求将大大提高,正如我们所了解的那样,这证明了开发专用电动汽车平台的合理性:“在适当的时候,我们将启动阶段第三阶段。” 在某种程度上,这将是宝马 i3 车型成为独立电动汽车的根源。

“我们的新集群架构面向电力传动系统。它与所有部门(从市场,金融,采购,开发和生产到销售和市场营销的所有部门)在组织上都有联系。这给我们带来了更大的便利并与合作伙伴合作,使我们更快速地发展,目标是使新架构达到整体最佳状态。我们在匈牙利的新工厂将在其中发挥关键作用” 到目前为止,宝马尚未宣布将使用即将推出的 BEV 平台的任何新车型。

除了电气化,该公司还打算将重点放在 “车载数字化” 上,包括软件和硬件。

“现在,我们将在整个公司范围内加强数字化,并创建一个新的中央决策功能。自 10 月以来,所有关键软件功能已合并到新的 “数字汽车” 部门,并直接向董事会成员报告以进行开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