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公司 Nuvera Fuel Cells 将推出其用于中型和重型商用车的新型 E-45 燃料电池系统。它可以提供主电源或用作续航里程扩展器。随后,他们将首先在美国和中国建立氢气系统。

根据 Nuvera 的说法,新的 FC 系统有望获得认同,因为它可以满足许多不同的移动市场的要求,并且可以轻松地集成到现有平台中。根据制造商的说法,它适合安装在电动货车,公共汽车和重型车辆上,例如拖拉机,长途卡车或集装箱运输车辆。

“我们的 E-45 燃料电池发动机战略是设计一种能够满足多种机动性市场需求的系统,并充分利用我们独特的堆芯技术,轻松地将其整合到现有的电动汽车平台中,” 产品经理 Matt Matt 说道。

通过与母公司 Hyster-Yale Group 和其他合作伙伴的合作,Nuvera 已将系统安装在集装箱运输机中,该运输机计划于今年年底之前在洛杉矶港投入运营。 Nuvera 还致力于开发中国公交车 FC 平台。

FC 系统 E-45 的一些细节并没有完全公布:据 Nuvera 称,该驱动器具有集成式压缩机和获得专利的操作控制。对于堆叠技术,这家美国公司依靠未镀膜的金属板实现。

新系统在马萨诸塞州比勒里卡的制造商总部生产。稍后,它将在中国生产。 Nuvera 燃料电池目前在美国,欧洲和中国都有生产设施。该公司是 Hyster-Yale 集团的子公司,该集团在全球范围内主要以 Hyster 和 Yale 品牌销售叉车和物料搬运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