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汽车公司今天宣布,其堪萨斯城装配厂将建造全新的 E-Transit 货车,这是对福特在北美的制造工厂投资超过 32 亿美元的一部分,以为商业和零售客户生产一系列新的电动汽车。

新的 E-Transit 将加入 9 月份宣布的全电动 F-150 和全电动的 Mustang Mach-E,后者将于下个月开始在经销商的展厅中亮相。全电动 F-150 将于 2022 年中期在密歇根州迪尔伯恩市的新胭脂电动汽车中心组装。 E-Transit 将于 2021 年下半年到达。

福特正在与地方和国家政府合作,扩大其在北美的制造业务,以引领向电动汽车的过渡,并满足未来几年的消费者需求。电动汽车是福特承诺符合《巴黎协定》要求并在 2050 年前实现全球碳中和的重要承诺。

“我们正在采用最具标志性的车辆,并采用全电动技术为客户提供更高的性能,生产力和能力,” 美洲和国际市场集团总裁 Kumar Galhotra 说。 “我们正在扩大北美制造业的规模,以支持这一增长。这仅仅是第一章,将会有更多的新型电动汽车和更多的投资。”

福特汽车正在其堪萨斯城工厂追加投资 1 亿美元,并增加了约 150 个全职永久性工作岗位,以建造 E-Transit,这是全美最畅销的商务车 Transit 的零排放版本。

全电动 E-Transit 将于周四揭幕,并于 2021 年下半年上市。在堪萨斯城的电动面包车投资是福特今年为在该工厂推出的全新 F-150 投资的 3 亿美元的补充。该工厂雇用约 7500 名工人。

到 2022 年,E-Transit 是福特超过 115 亿美元的全球电气化投资的一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