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汽车正式发布恒驰车标,该车标由 “金狮”“蓝天”“红球” 共同构成,寓意 “保护蓝天,决胜红海,东方雄狮,傲视全球” 。

在产品方面,恒驰正同步研发 14 款车型,首期 6 款车已经发布,覆盖了轿车、 SUV 、 MPV 等乘用车类别,以及 A 级到 D 级各级别。在核心技术方面,恒大通过整合全球顶级资源,在 3.0 底盘架构、整车制造、动力总成、电池等各领域关键环节拥有世界最顶级核心技术,极大缩短了产品研发周期。

在智能制造方面,恒大按照工业 4.0 标准建设的上海、广州两大生产基地已进入设备安装调试阶段,采用世界最先进的生产装备和工艺,实现最先进的智能制造。另外,恒大汽车正快速筹建展示体验、销售、维保修售后服务三大中心,包括 36 个恒驰展示体验中心、 1600 个恒驰销售中心、 3000 个自建及授权维保修售后服务中心。

恒大汽车正式公布恒驰系列的命名体系,每款恒驰将按照上市顺序、档次、车型命名,具体名称由 “恒驰+数字+两个英文字母” 构成:

1 、数字:从阿拉伯数字 1 开始依次编号,代表恒驰车型上市先后顺序。

2 、第一个英文字母代表车型档次,分三个档次:

豪华车型(英文 “Luxury”):用 “L” 代表,售价 25 万元以下;

超豪华车型(英文 “Super Luxury”):用 “S” 代表,售价 25 万元至 50 万元;

旗舰车型(英文 “Flagship”):用 “F” 代表,售价 50 万元及以上。

3 、第二个英文字母代表车型,分三个类别:

轿车车型用 “S” 、 SUV 车型用 “X” 、 MPV 车型用 “M” 代表。

例如,恒驰推出的第 8 款车为轿车,市场售价为 35 万元,属于超豪华轿车,则命名为 “恒驰 8 S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