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 e-Vino 重量仅为 68 千克(约 150 磅)。加上 50V 锂离子电池,仅增加了 6 公斤(或略多于 13 磅)。它既可爱又轻巧,这对于从未骑过电动摩托车(或自行车)的新骑手来说可能具有吸引力。

 

显然,这是作为小型城市车辆,因为充满电后的行驶里程仅为 29 公里(或 18 英里)。使用可选的备用电池可将这一续航里程扩大到 58 公里(36 英里)。使用标准的日本壁装电源插座时,充电时间约为 3 小时。如果您是在工作/学校和家庭之间上下班,那段时间似乎很合理,因为您可能会在所有这些地方呆上超过三个小时的充电时间。

厂商建议零售价为 259,600 日元,约合 2,505 美元。目前,日本政府还为电动汽车提供了电动汽车补贴,如果满足某些条件,将为车主节省约 250 美元。要获得资格,车辆必须仅供个人使用,必须是该人购买的第一辆电动汽车,并且必须保存在该人的财产中至少三年。

我们还知道,雅马哈目前正在测试它与本田,川崎和铃木共同开发的可更换电池技术,该技术将于 2020 年 9 月发布。鉴于 e-Vino 的发布时间,它显然不具有这项新技术,但没有理由认为它可能不会在未来的重新设计中以及未来的电动两轮车中出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