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铁龙计划将其下一代 C3 小型车定位为特别实惠的电动车型。根据法国媒体的报道,PSA 品牌希望将两个版本定位在 PSA 熟悉的电动规格之下,这就意味着更低的成本。

根据法国新闻网站 L’Argus 的消息,新的雪铁龙 C3 将于 2023 年在欧洲上市,它将拥有两个电动后代,其性能和价格都将远低于标致 e-208 。谈论的是大约 37 kW 和 59 kW 的电动机功率以及容量为 30 到 40 kWh 的电池,但是新闻站点尚未提供任何有关此信息的来源。

相比之下,目前 PSA 的 e-CMP 中使用的 e-drive 使用 100 kW 电动机和 50 kWh 电池。该驱动器有多种 PSA 型号提供,包括 Peugeot e-208 或 Opel Corsa-e 。自 2017 年以来制造的当前 C3 仍基于 CMP 的前身 PSA 所谓的 PF1 平台。

该报告没有指出新的 C3 是否也将切换到 “通用模块化平台”,并为电动 CMP 引入新的型号,因为其电子驱动力较弱。由于 C3 在斯洛伐克的特尔纳瓦以 PF1 为基础进行组装,因此就生产而言,这似乎也是可行的。标致 e-208 也在 e-CMP 基础上建造。因此,对 CMP 的更改将是显而易见的,特别是因为在 PF1 平台的进一步开发中成本已得到优化。

我们希望市场上有越来越多的实惠车型供我们选择,从而为整个电动车市场带来更大的基础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