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当劳(McDonald’s)Italia 与 Enel X 合作,到 2021 年底,将在意大利的 100 家餐厅配备 200 个充电点。

根据合作伙伴的说法,这是意大利第一家连锁餐厅,正在大规模安装收费充电站。

对于麦当劳的停车场,Enel X 将安装 JuicePoles,双输出 22 kW AC,在某些情况下还将安装 JuicePumps-50 kW DC 充电器。

最初的几个充电站已经启动并运行,在 San Benedetto del Tronto,安科纳和奥西莫:

“第一个充电站安装在 Desio,Eboli,Loreto,San Benedetto del Tronto,Ancona 和 Osimo 的麦当劳餐厅,其中最后三个充电站已经在应用程序中启用并可见,例如 JuicePass 。实施计划即将推出涉及新的城市皮翁比诺,巴贝里诺·迪穆杰罗,亚历山德里亚,夸尔图·圣埃莱娜和佛罗伦萨。”

综上所述,麦当劳在意大利大约有 600 家餐厅,这意味着 100 家的电气化率约为 16.7%,这是鼓励驾驶员改用电动汽车的第一步。

类似的项目很可能会在电动汽车销量快速增长的其他各个市场进行。在意大利,前九个月的电动车销售大幅增长:

“在意大利,到 2020 年的前 9 个月,BEV 车辆(100%电动)的注册量增长了+ 127.6%,插电式混合动力车的增长了+ 210.3%,并呈持续上升趋势,达到了创纪录的月度突破记录。 9 月份登记了近 7,000 辆车*。”

到目前为止,Enel X 在意大利已安装了超过 10,500 个充电点,到 2022 年,它将几乎增加两倍,达到 28,000 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