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推出了新型的 E-Transit 货车,这是一款智能车型,通过其全电动动力总成,软件解决方案,服务和 Pro Power Onboard 选件可以为客户提供更高的生产率。

       

福特汽车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的吉姆•法利说:“福特汽车公司是北美和欧洲商用车的领导者,因此,将车队车辆向零排放过渡,尤其是对于快速增长的最后一英里交付领域,对于实现我们的 2050 年碳中和目标至关重要。”“福特已准备好领导其屡获殊荣的 Transit Custom Plug-In Hybrid 和 EcoBlue Hybrid 。它以较低的运营成本和新的互联技术为客户服务,对地球有利,并为客户带来巨大优势。”

新的 E-Transit 得到了福特公司 1,800 多家全球商用车经销商的支持,其中包括其 1000 多家欧洲强大的运输中心网络,以简化销售和服务。 E-Transit 还受益于与全球数百家转换器和汽车改装商的合作,后者在柴油动力运输工具上提供兼容的机架,垃圾箱和配件。

面包车行业的大多数新手仍在构建原型,开发测试协议并解决艰难的使用条件时,福特的商用车生态系统正在扩展,以包括电动车监控软件和车队的互联解决方案,以无缝集成到日常运营中。

“我们正在加倍使用软件和数字服务,以帮助我们的车队客户增长并更有效地经营他们的业务,” Farley 说。

对运载工具的需求在增长,从伦敦到洛杉矶的世界各地的城市也承诺建立无排放区,降低温室气体排放水平并降低噪音污染。

福特首席产品平台运营官 Hau Thai-Tang 说:“更多的建筑,应急车辆和公用事业服务选择了福特商用卡车和货车,而不是其他任何制造商,我们致力于帮助客户向零排放技术过渡。” 。 “ E-Transit 是一个数据丰富的互联平台,将帮助我们的车队客户提高生产力。随着越来越多的联网车辆加入网络,我们的商业客户价值将随着时间的增长而增长。”

E-Transit 将于 2022 年初开始与欧洲客户接触,这是福特在 2022 年之前对电气化投资超过 115 亿美元的全球投资的一部分。全新的全电动 Mustang Mach-E 将于明年初在欧洲经销店销售到 2022 年中,全电动 F‑150 已经开始供应给北美经销商。

自 2018 年以来,福特在欧洲一直在试行电动商用车技术,与英格兰,德国,西班牙和土耳其的官员合作,研究驾驶员如何在伦敦,科隆,巴伦西亚和安卡拉使用 Transit Custom Plug-In 混合动力汽车。该公司已将这些经验(包括有关用户的车辆使用和充电习惯)应用于开发 E-Transit 及其服务。

E-Transit 的可用电池容量为 67kWh,在组合的 WLTP 循环中提供的行驶距离估计可达 217 英里,可提供足够的行驶距离以满足日常需求,但又具有足够的额外容量来应对车辆负载和天气状况的变化。这使得 E-Transit 非常适合城市环境,固定驾驶路线以及在地理限制的零排放驾驶区内的交付,而无需车队所有者为多余的电池容量付费。

E-Transit 的驾驶模式是针对其电动动力总成量身定制的。根据福特的数据,如果 E-Transit 在空载状态下加速行驶或以高速公路速度行驶,则特殊的环保模式旨在将能源消耗提高 8-10%。环保模式可限制最高速度,调节加速度并优化气候控制,以帮助扩大可用的行驶里程。

车辆还支持预定的预先调节,可对气候控制系统进行编程,以在车辆仍处于充电状态时将机舱调节至首选温度,从而确保可获得最大的行驶里程。

电力运输不仅可以帮助公司提高可持续性,还可以提供明显的业务优势。与配备内燃机的车型相比,E-Transit 可以将拥有服务的成本降低约 40%,这是因为维护费用较低。

在欧洲,客户将受益于一流的,为期一年的无限制里程服务,该服务与电池和高压电子组件的八年,100,000 英里保修包一起提供。

福特还将提供各种充电解决方案,以满足车队和驾驶员的需求,无论是在家中,在工作场所还​​是在路上。 E-Transit 具有交流充电和直流快速充电功能。车辆的 11.3kW 车载充电器能够在长达 8.2 小时的时间内提供 100%的充电。使用大功率直流快速充电器可充电至 115kW,E-Transit 可以在约 34 分钟内将电池电量从 15%充至 80%。

E-Transit 具有可选的 Pro Power Onboard,使客户能够将车辆转换为移动电源,为现场和旅途中的工具和设备提供高达 2.3kW 的动力。这是欧洲轻型商用车的行业首创。

标准的 FordPass Connect 调制解调器可通过 Ford Telematics 车队解决方案提供一系列专用的电动车服务,从而提供无缝连接,以帮助商用车客户管理和优化车队效率。

E-Transit 还将 SYNC 4 通信和娱乐技术带入了商用车,它具有标准的易于使用的 12 英寸触摸屏,以及增强的语音识别功能和可用的云增强导航。通过 SYNC 的无线更新,E-Transit 的软件和 SYNC 技术将从最新的新功能和质量增强中受益。

在启用导航的道路上,车队运营商可以受益于先进的驾驶员辅助技术,包括交通标志识别和智能速度辅助,它们可以共同识别速度限制,并允许车队管理者设置车速限制。

另外,E-Transit 具有一系列旨在帮助车队客户减少基于驾驶员的保险索赔的可用技术。其中包括碰撞前辅助,带变道警告和辅助功能的盲点信息系统以及带倒车辅助系统的 360 度摄像头。这些功能与智能自适应巡航控制一起,可以帮助维持车队安全标准并降低事故风险。

E-Transit 的电池设计无可挑剔的货物容量,位于车身下方,可提供多达 15.1 立方米的货物空间,与后轮驱动的 Transit 柴油相同。福特工程师重新设计了 E-Transit 的动力传动系统和后悬架系统,以优化货物空间,创建了重型半拖臂悬架系统,该系统可实现更好的转向精度和更自信的操控,以及在满载和空载条件下的牵引力。

针对欧洲客户的 E-Transit 的目标是,货车的有效载荷为 1,616 千克,而底盘驾驶室的目标为 1,967 千克。该车辆的电动机的峰值输出为 198 kW(269 PS),扭矩为 430Nm,使其成为在欧洲销售的全电动货车中最强大的电动机。当车辆重载时,后轮驱动布局可确保出色的牵引力。

在欧洲,福特将提供 25 种 E-Transit 配置的丰富选择,包括厢式,双驾驶室和底盘驾驶室车体样式,多种长度和车顶高度选项,以及一系列的总车重选项,最高可达 4.25 吨,可满足各种客户需求。

继以 Transit Custom Plug-In Hybrid 为特色的成功城市伙伴关系之后,福特将从 2021 年开始在欧洲主要市场与 E-Transit 进行广泛的客户车队试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