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和领先的智能能源平台 Kaluza 签署了一项谅解备忘录,旨在探讨如何通过 Kaluza 开拓性的云平台为 FCA 客户提供更便宜,更简单,更具可持续性的 EV 充电服务。

在合作的第一阶段,两家公司将使用 Kaluza 平台为菲亚特 500 EV 客户开发智能充电服务。创新的直接上车技术将利用本地电网运营商的实时数据,将汽车充电转移到碳强度最低,能源最便宜的时间,而无需单独的智能充电点。从规模上讲,这将使驾驶员能够受益于降低的账单,降低的碳排放量以及针对他们的个人需求的无缝应用内充电体验。

一组受邀的英国菲亚特 500 EV 客户将被邀请在 2021 年上半年试用智能充电服务,并通过专门的论坛提供持续的反馈。

Kaluza 处于英国 EV 智能充电创新的最前沿。其 AI 平台可智能地管理数千辆 EV 的充电,包括通过车辆到电网设备的充电,以支持电网平衡并为客户实现成本和碳节约效益。

FCA 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电动交通负责人 Roberto Di Stefano 发表评论;

“与 Kaluza 达成的探索智能充电技术的协议为降低车辆的充电成本以及随后的总体拥有成本提供了绝佳的机会。此外,这项创新将使我们的菲亚特 500 电动汽车客户无需安装特定的充电设备即可体验到的好处。”

卡卢扎(Kaluza)首席执行官萨拉·伍德(Sara Wood)表示:“运输和能源部门之间的合作对于英国实现零净排放至关重要。我们很高兴能与 FCA 合作,该公司将独特的汽车历史与对电动汽车未来的雄心勃勃的愿景相结合。我们共同携手,将真正创新的技术掌握在驾驶员手中,使他们能够释放电动汽车的全部价值,并积极参与脱碳能源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