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汽车透露,在更大的电动汽车发展推动下,计划在未来十年内为电动汽车生产增加工厂。具体来说,这家汽车制造商计划将位于德国汉诺威和埃姆登的两家现有工厂转换为电动汽车生产地,以进一步提高其 ID 品牌计划的清晰度。该公司还分享了新的 EV 车型细节。

对于打造新的电动汽车型号,大众汽车现在计划在汉诺威生产量产版的 ID Buzz,同时为其他品牌生产其他三款电池电动 SUV 。这款复古 MPV 是大众汽车首批采用绿色照明生产的电池电动车型之一,并且近年来已在几场车展上向公众展示,预计还将很快实现量产。

大众汽车也正在将其在埃姆登的工厂转换为电动汽车生产地,最近几个月已经暗示了这一点。除了建造 ID.42 电动运动车外,该工厂还将生产一种名为 Volkswagen Aero1 的四门电动车型。

请注意,该车型并未被称为 ID 家族,因此我们希望该轿车将成为面向各种市场的全球车型。并非所有人都能获得其他 ID 车型。大众汽车表示,该四门车将在埃姆登(Emden)投入生产,白色帕萨特(Passat)的生产将转移至斯洛伐克的布拉迪斯拉发(Bratislava)。

这家汽车制造商透露:“在埃姆登(Emden)的大众汽车品牌工厂,转型也正在迅速进行:在向电动汽车转换的建设工作已完全步入正轨的同时,现在已经确定了该场地的第二个电动车型制造计划。” “除了 ID. 系列,四门全电动大众 Aero1 计划从 2023 年开始在那生产。”

这样的电动四门车型会是什么样?

我们希望它是大众在 2018 年 3 月展示的 ID Vizzion 轿车概念的量产版本,如上所示。它预览了一款大型电动轿车,预计将瞄准特斯拉 Model S 以下的细分市场。

大众早在 2018 年春季就已经为 2018 ID Vizzion 概念开绿灯,并承诺到 2022 年实现这一目标。但是由于新冠病毒,这些计划(以及 ID.3 的延误)可能已经推迟了一年,现在一年后进入生产。日内瓦车展上展示的 ID Vizzion 概念向人们展示了一个轻巧的电池组,其抽水功率为 111 kWh 。对于双电机设置,充满电足以在 400 英里续航里程上行驶,150 kW 的电机驱动后轮,而 75 kW 的电机驱动前轮。

大众 Aero1 品牌(与 ID 相对)在许多市场上都是有意义的,包括中国,大众已经存在了近 40 年,但 ID 仍然是一个相对较新且未知的产品。而且,在预算有限的 ID 系列产品中,它还将占据较小和较便宜的型号之上的位置,这为购买者提供了 ID.3 和 ID.4 等各种便宜的 EV 。

大众在小型掀背车和 SUV 车型之后仍需要电动轿车。

我们预计生产的轿车不会像辉腾或 Model S 那样大或重,但它肯定会比帕萨特更大或更长。这避免了特斯拉 Model S 和梅赛德斯·奔驰 EQS 等竞争对手的高管阶层定位和定价,同时提供了续航更广的更高档次的电池电动体验。

这家汽车制造商还宣布,将在未来五年内投资 730 亿欧元用于电气化,数字技术和混合动力总成,将研发投入从大众汽车集团总投资的 40%提升至 50%,总计约 1500 亿欧元。

大众汽车集团首席执行官 Hertbert Diess 强调了对软件投资的关注。

迪斯说:“很早就为大众汽车集团确立了电池-电动未来的道路,我们现在已成为我们的电动平台和广泛的电动汽车的全球领导者。” “在未来几年中,至关重要的是,还要在汽车软件中达到领先地位,以满足未来人们对个性化,可持续和完全互联的出行需求。为此,我们将数字化支出增加了一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