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动力纯电品牌在北京面向全球发布,新品牌名为 ZEEHO 极核,寓意着以科技驱动的内核释放无穷的能量。同时 ZEEHO 品牌电摩量产概念车 Cyber Concept 也闪耀亮相,迎来全球首秀。据悉,其量产车也将于 2021 年上半年正式上市。

以高品质、大排量摩托车引领运动文化的春风动力,此番发布的全新 ZEEHO 品牌打造的电摩概念车采用 Tech Driven 设计理念,不仅用最艺术的设计彰显科技之美,还将尖端科技融入到产品功能中,将产品科技和设计完美融合,满足潮流都市生活需要。

动力方面,Premium 能源系统采用定制化软包动力电池,使用汽车级电芯以及自主研发的电池管理系统,具有高达 285wh/kg 的能量密度,NEDC 续航里程 130+ 公里。电芯通过汽车级安全认证,可通过 100%SOC 针刺测试,超过 2500 次的循环寿命,使用寿命长达 8 年 /30 万公里。充电方面,只需 30 分钟即可恢复 80% 电量。

Cobra 动力系统,采用大功率水冷中置电机,峰值功率 10KW,轮上扭矩 213N·m,电机转化效率达到 92%,让车辆实现 0-50 公里/小时的加速成绩达到了 2.9 秒。

Just Ride 操控系统提供了 Eco 、 Street 、 Sport 三种驾控模式。 ZEEHO Cyber Concept 搭载了春风动力自主研发的高性能可变阻尼悬架系统,可时刻根据路面状态和驾驶风格调整阻尼,为驾驶者带来从容自信的路面掌控能力。

科技方面,ZEEHO Cyber Concept 拥有行业领先的汽车级智能科技加持,ZEEHO Link 车联系统,能实现人车互联体验,并能随时进行整车 OTA 升级,GPS 、北斗、基站、伽利略、格勒纳斯的五模定位防盗系统,能实现智能软硬件防盗和车辆异常报警。同时配备专属你的智能管家 ZEEHO APP,不论何时何地,都能即时获取车辆状态,进行远程车况检测,远程车辆解锁,远程寻车,一切尽在掌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