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驾驶汽车公司 Aurora 宣布,他们将收购 Uber Technologies Inc. 的自动驾驶部门 Advanced Technologies Group(Uber ATG)。 ATG 的团队和技术将安全,快速且广泛地加快 Aurora 的使命和第一款产品的交付。

“通过将 Uber 先进技术小组的人员和技术添加到我们已经在 Aurora 召集的令人难以置信的小组中,我们正在改变自动驾驶汽车领域的面貌,” Aurora 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Chris Urmson 说。 “随着 ATG 的加入,Aurora 将拥有不可思议的强大团队和技术,通往多个市场的清晰道路以及交付资源。简而言之,Aurora 将是最有能力提供自动驾驶产品的公司,以使运输和物流更安全,更便捷,更便宜。”

ATG 的团队带来专业知识,热情和决心,以确保自动驾驶汽车安全地上路。像 Aurora 一样,ATG 一直低调专注于建筑。尽管他们在软件,硬件,产品设计等方面的进步已不为所动,但它们在许多方面都取得了长足的进步。他们致力于严格的测试,并建立了强大的安全文化。凭借其在研究和实际应用方面的技术实力,ATG 将加强和加速重型卡车的首个 Aurora Driver 应用程序,同时允许 Aurora 继续并加快轻型汽车产品的工作。

除了收购 ATG 之外,Aurora 还宣布与 Uber 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将其技术与世界领先的乘车平台联系起来,并加强其广泛提供 Aurora Driver 的地位。虽然 Aurora 将首先提供自动驾驶卡车产品,但与 Uber 的关系使 Aurora 处于独特的位置,成为自动驾驶卡车和乘客出行方面的领先者。为了支持 Aurora 与 Uber 的合作关系,Uber 向 Aurora 投资了 4 亿美元,Uber 首席执行官 Dara Khosrowshahi 也加入了 Aurora 董事会。

“很少有技术能像自动驾驶汽车那样,通过安全,便捷和环保的交通方式改善人们的生活。在过去的五年中,我们 ATG 杰出的团队一直处于这一努力的最前沿–在与 Aurora 携手合作中,他们现在处于极佳的位置,可以更快地兑现这一诺言。” Uber 首席执行官 Dara Khosrowshahi 说。 “我期待与克里斯合作,并在未来的几年中将 Aurora 驱动程序带入 Uber 网络。”

Aurora 致力于通过开发基础技术,雇用并建立有价值的关系和合作伙伴关系来推动进步。今天对于 ATG 的工作人员 Aurora 和无人驾驶技术的未来而言,是一个激动人心的时刻。这个联合团队的动力和力量为实现 Aurora 的使命,开发世界所需的技术和产品提供了独特的机会,以使运输和物流更安全,更便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