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对电动汽车的需求急剧增长,对于使这类车辆具有更大行驶里程的轻质部件的需求也在增加。 Autoneum 现在提供由 Ultra-Silent 制成的前行李箱,轻便,降噪和可持续的车身技术,专门为电动汽车开发。

电动汽车的验收,需求和销售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其行驶里程。重量越轻,它们的组成部分行驶里程就越大。凭借其用于电动汽车的创新性节油,Autoneum 现在提供了最佳解决方案,可提供更多的存储空间和更长的驾驶乐趣。

Ultra-Silent 制成的多功能防撞垫(前行李箱的缩写)特别轻巧,这要归功于它的纺织纤维,它取代了如今由电动汽车中常见的由几个单独部件组成的较重的塑料解决方案。借助 Autoneum 的轻质节油装置,电动汽车平均可减轻三公斤的重量,从而降低了电能消耗并提高了续驶里程。

同时,基于 Ultra-Silent 的燃料也可改善车辆的声学效果。与流行的看法相反,降噪组件对于电动车也必不可少。由于没有引擎噪音,因此更容易听到外部和内部声音源,例如电动马达和压缩机以及轮胎噪音。由于其吸音纺织材料成分,超静音组件可减少源头的烦人噪音。

此外,与其他声学组件的协同作用对车辆的总体声学舒适性具有积极影响。由 Ultra-Silent 制成的泡沫也具有高度的可持续性:它完全由 PET 制成,并且含有多达 70%的可回收材料。

Autoneum 的轻型创新已经在为新的电动汽车制造商的车型进行开发,并已在欧洲,北美和中国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