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ownCruiser 授予 139,970 英镑,以支持 Rapture eBike 的开发,这是专用于 COVID-19 创新回收基金的一部分。

CrownCruiser 的 Rapture 电动自行车价格合理,精巧且技术先进,旨在鼓励更多的人采用绿色交通工具。 Rapture 采用轻巧耐用的碳纤维硬质合金外壳代替传统的双金刚石自行车车架,由英国初创公司与高科技工程专家 PES Performance 共同设计。

英国创新奖将使 CrownCruiser 汽车公司在谢菲尔德建立运营和装配中心,并与谢菲尔德市区合作建立,推广和销售 Rapture 。

CrownCruiser Motors 已设计出可在城市周围使用的即插即用电池站,因此 Rapture 用户可以在 12 秒内将耗尽的电池更换为充满电的动力装置。这种创新的基础设施将使通勤,运动和休闲时使用 eBike 的方式更易于灵活使用。

CrownCruiser Motors 的创始人和 Rapture 的创始者 Adebola Adeleye 表示:“这一刻已经形成了很多年,这归功于对电动自行车的浓厚热情,这种电动自行车将彻底改变可持续交通。借助 Rapture,我们将以前所未有的价格和可承受的价格带来设计和优质的材料。

为了实现这一目标,我们正在利用英国一些最佳的设计和工程专业知识来实现​​Rapture 愿景。借助 Innovate UK 的资金,我们有望实现这一愿景。”

英国创新执行主席 Ian Campbell 博士说:“在这些困难时期,我们已经看到了英国商业创新的精华。大流行不仅是紧急医疗事件,而且影响社会和经济。

CrownCruiser 以及该基金支持的每项创新英国创新计划,都是推动可持续经济发展的重要一步。每个人都在帮助实现努力工作的人的野心。”

作为英国创新机构,Innovate UK 将投资高达 1.91 亿英镑,作为未来两年内可持续创新基金的一部分,为单一和协作研究与开发项目提供资金。这些竞赛的目的是帮助英国所有部门在 COVID-19 战后重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