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巴鲁欧洲公司宣布 “在 2020 年代上半年” 推出全电动车型,但是到目前为止,它仍然保持神秘。斯巴鲁承诺 “在明年内” 提供更多信息。

斯巴鲁迄今为止透露的所有信息是,电动汽车将是中型电动 SUV(类似于斯巴鲁森林人),并将与丰田共同建造。就在几天前,丰田汽车宣布为全电动动力总成的新型 SUV 车型进行生产准备。

丰田的中型车将基于新的 e-TNGA 平台。在开发方面,丰田与斯巴鲁合作,就像在平台本身上一样。该公司已经在春季公布了一款名为 Evoltis 的车型,这很可能是丰田宣布的 C 级车中 SUV 计划的孪生车型。 Evoltis 计划于 2021 年 10 月在东京车展上全球首发。

斯巴鲁欧洲第一款电动车型的发布强调了 “斯巴鲁为减少其在欧洲的环境排放并满足对替代动力总成不断增长的需求而做出的努力” 。毕竟,根据该公司在今年 1 月发布的公告,到 2030 年,全球售出的斯巴鲁汽车中至少有 40%将是纯电动汽车或混合动力汽车。最迟到 2035 年,该品牌的所有汽车都将是纯电动汽车或混合动力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