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汽车开始了前所未有的电动交通攻势,目前正在推出众多新的电动和混合动力车型。从现在开始,最畅销的 Tiguan 的电气化版本也作为该产品攻势的一部分提供。

新型 Tiguan eHybrid 上的电动机可以覆盖大多数日常旅行,而不会产生任何局部排放。 Tiguan eHybrid 的续航里程高达 50 km(WLTP),现已可供配置和订购。新款德国 Tiguan eHybrid 的起价为 42,413.11 欧元(51,744 美元)。

在混合动力模式下,电动机支持 1.4 升 TSI 发动机,并起到额外的助力器的作用。在这种模式下,Tiguan eHybrid 还将暂时完全覆盖拉伸段,因此不会产生任何局部排放,因为在制动过程中所谓的再生可为电池充电。因此,在长途旅行中会有足够的电能来根据情况关闭 TSI 发动机,或通过额外的驱动输出来支持它。

Tiguan eHybrid 驱动程序可以手动激活 GTE 模式。在此,电动机和 TSI 发动机共同作用,产生特别动态的结果。两个驱动单元共同产生的最大系统扭矩为 400 牛顿米。

插电式混合动力驱动器产生 180 kW(245 PS)的系统功率,并且已经过编程,因此 Tiguan eHybrid 可以在 EV 模式下启动,只要电池已充足电并且其温度高于-10°C 。

Tiguan eHybrid 在电动模式下可行驶 50 公里,几乎可以满足所有日常旅行的需求。假设 Tiguan eHybrid 始终充电,那么它也可以用作一年中大部分旅行的成熟电动车。电池-布置在后桥前的车辆地板中-仅由 AC 充电。它使用带连接器的充电器连接最大功率为 2.3 kW 的传统家用插座,或者在充电站或家庭充电站使用最大 3.6 kW 的插座。

Tiguan eHybrid 可作为以下三种装备包订购:Life,Elegance 和 R-Line 。 Life 版本的基本价格为 42,413.11 欧元(51,744 美元),具有以下标准功能:Digital Cockpit(带有特定电子显示屏的数字仪器),Air Care Climatronic(三区自动空调),包括全新的数字化功能控制面板,带拨杆的皮革多功能方向盘(用于 6 速双离合器变速箱),ACC(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前辅助系统(自动紧急制动),前后停车距离控制,17 英寸合金轮毂和车顶纵梁。通常,所有 Tiguan 车型还配备了以下功能,例如车道辅助系统(车道保持系统),手机界面,雨水传感器和 LED 大灯。

大众汽车致力于实现《巴黎气候协定》,目标是到 2050 年成为碳中和公司。在 “零排放之道” 上,大众汽车推出了无与伦比的电动交通攻势,其新颖,创新的电动和混合动力车型产品线接连不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