Škoda 已经提供了插电式混合动力 Octavia vRS iV 车型,在 Octavia iV 和 Superb iV 之后,为应急服务增加了更多环保选择。这三款混合动力汽车旨在满足救护车,消防和救援以及警察部门的需求。

制造商声称,Octavia vRS iV 是 “任何快速反应警察部队的理想选择” 。它配备 1.4 升 TSI 发动机和 85kW 电动机,可提供 245PS 的动力,能够在短短 7 秒钟内完成 0-62 mph 的速度冲刺,并且纯电续航里程高达 39 英里。 Octavia iV 的燃油消耗量相对较低,总输出功率为 204PS,扭矩为 350Nm,续航里程高达 43 英里。

卓越的 iV 功能以 218PS 的速度运行,续航里程为 37 英里。这辆车还拥有额外的储物空间,折叠后排座椅时可扩展至 1800 升。Škoda 计算出,这个额外的空间 “为客户提供了足够的空间来存储和运输至关重要的救生应急设备,例如氧气罐,呼吸机和其他必要的呼吸器。”SKODA 的 iV 系列将获得该品牌定制的紧急服务转换服务。其中包括 360 度照明,并将应急服务的通信平台完全集成到 SKODA 现有的信息娱乐触摸屏中。它确保可以通过一个中央可访问平台控制所有功能,例如照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