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跑首款纯电高端 SUV——C11 正式公布了售价,新车含豪华版、尊享版以及性能版三个版本,补贴后售价分别为 15.98 万、 17.98 万以及 19.98 万,NEDC 续航分别为 480km 、 600km 以及 550km 。新车在 2021 年元旦正式开启预售。

 

外观方面,零跑 C11 的外观设计具有很高的视觉美感,圆润的前大灯组与封闭式格栅形成了贯通式造型,前包围的线条与上方灯组的线条相平行,车头整体具有很强的未来感。零跑 C11 的车身侧面采用了黑色车顶与淡色车身的撞色搭配,隐藏式门把手降低了车辆侧面的风阻系数。车尾的造型圆润饱满,贯穿式尾灯组看起来颇显大气。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 4750/1905/1650mm,轴距达到了 2930mm 。

内饰部分,零跑 C11 的三联屏设计使车内的科技感提升到一个较高水准,以浅色为主色调的内饰看起来也更清爽。新车搭载了 Leap Pilot 3.0 系统,系统可提供 LDW 车道偏离预警与 AEB 自动紧急制动等 8 项安全辅助功能,并且后续还可通过 OTA 升级,将 ICA 智能巡航辅助与 ATC 自适应弯道巡航等 14 项功能启用。

动力方面,零跑 C11 提供了两种动力配置,其中单电机后驱版车型的电机最大功率为 200 千瓦,峰值扭矩 360 牛·米,NEDC 综合续航里程可达 600 公里;双电机四驱版车型的电机综合最大功率为 400 千瓦,峰值扭矩 720 牛·米,NEDC 综合续航里程为 550 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