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ark Owl 全电动超级跑车现已在北美和欧洲发售,而大阪的官方陈列室则向公众开放。

去年 12 月,一家著名的日本工程与研发公司 Aspark 刚刚成立了汽车制造部门,最终与北美和欧洲的顶级零售商建立了紧密的合作伙伴关系,以销售 Owl,这是世界上最快的电动加速超级跑车。

  

直销初期之后,Aspark 现在准备通过其著名的经销商网络为客户提供更加灵活的服务。接下来的几周可能会增加更多的经销商,主要在欧洲和中东。

此外,Aspark 开设了自己的官方展厅,距离日本大阪总部仅 5 分钟步行路程,展示了开发过程中使用的两个真实原型,并创建了一个豪华现代的场所来邀请居住在日本和亚洲的 VIP 客户。

Aspark Owl 只是在 Aspark 大阪总部计划的一系列极端和破坏性汽车项目中的第一个。 “我们将继续增加全球零售商的数量,以便我们可以在合适的时间将 Aspark Owl 出售给合适的客户,并为他们提供前所未有的特殊驾驶和加速体验,” Aspark 首席执行官吉田先生表示。

Aspark Owl 是世界上生产速度最快的加速汽车:可以在 1.72 秒内从 0-100 km / h(0-60mph)加速。

Aspark Owl 有一个独特的电池组,续航里程可达 450 公里(280 英里)。最高速度为 400 km / h(249 mph)。此外,Aspark Owl 的高度为 99 厘米:它可能是世界上最低的公路电动超级跑车。

强大的 4 台电动机产生的总功率为 1475 kW,功率为 1978 马力。总扭矩约为 2000 牛顿米(1,475 磅-英尺)。

锂离子电池的总功率为 1300 kW 。使用 44 kW 系统(世界标准优化)可以在 80 分钟内充电。

与 Manifattura Automobili Torino 合作,意大利都灵的生产已经开始。 Aspark Owl 的生产仅限于全球 50 辆汽车。每款车都可以完全自定义,每个都可以彼此不同。猫头鹰的起价为 290 万欧元(356 万美元)。可以以 50,000 欧元的折扣存款(按当前汇率计算为 60,700 美元)来预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