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 2013 年推出以来过了多个年头,现在 Mini 做了大的改变。第三代 Mini 两厢车阵容现在做了最戏剧性的大修,为该品牌核心车型的所有四个车型引入了新的外观样式,设备升级以及增加的个性化选择。

  

外观上,3dr,5dr,Electric 和 Convertible 四个配置车型均采用了新的前端设计,并具有更大的格栅,并由新的黑色六角形边框包围。符合 Mini 品牌的雄心壮志,即 “通过减少尺寸使中央设计特征更加明显”,低位安装的雾灯已由垂直进气口取代,镀铬大灯外壳现已制成黑色,保险杠的中部为黑色。用颜色编码,而不是黑色。

在其他地方,车轮拱罩已经过改型,可以使侧面轮廓焕然一新,并且侧面指示现在使用 LED 作为标准配置。在后部也进行了类似的细微改动,包括将较大的中央雾灯替换为不太明显的 LED 配置,并引入了新的黑色保险杠装饰条。

迷你设计负责人奥利弗·海默(Oliver Heilmer)说,更新后的模型看起来 “更现代”,并补充说,大修的目的是 “以较少的复杂性” 和 “更多的个性” 达到 “净化设计” 。

内部的变化遵循类似的要求:8.8 英寸信息娱乐触摸屏下方的音频控制按钮外观更加简洁,镀铬通风孔周围已换成黑色面板。以前可选的 Piano Black 光泽饰面现在已经成为标准配置,新的皮革多功能方向盘和 5.0 英寸数字显示屏代替了仪表盘。

动力总成选项保持不变。入门级 One 车型(提供 3dr 和 5dr 配置)由 101bhp 涡轮增压 1.5 升三缸汽油发动机提供动力,而中档 Cooper 的同级发动机则提高到 134bhp 。强悍一点的的 Cooper S 配备 2.0 升涡轮发动机,可产生 176bhp,而 John Cooper Works 的热舱盖则是 228bhp 。 Electric 保留其 181bhp 前置电动机和 28.9kWh 锂离子电池组,官方 WLTP 续航里程为 145 英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