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先的全电动商用车制造商沃尔塔卡车公司(Volta Trucks)宣布成功完成了最近的一轮融资,为公司带来了新的投资,股东以及新的董事会成员。新的投资者加入了 Volta Trucks 的旅程,现有的投资者增加了资金,从而从外部验证了公司的目标和未来潜力的进展。

总部位于纽约的著名投资公司卢克索资本(Luxor Capital)领导着 2000 万美元的可转换债券融资,该公司管理着超过 60 亿美元的资产,并已对许多汽车和替代能源公司进行了投资,包括 Hyliion,Nikola,Lordstown Motors,QuantumScape 和 EverFuel 。 Volta Trucks 不久还将欢迎 Sharp McGivaren 进入其董事会。卢克索资本(Luxor Capital)与之前的主要投资者,斯德哥尔摩的 ByggmästareAnders JAhlström 以及许多支持股东一起加入。

随着公司不断推进车辆开发,工业化计划和扩大商业运营,本轮融资的成功结束为公司提供了扩展和发展的空间,扩大了其世界一流的工程师和商业专家团队。

世界上第一个专用全电动大型商用车 Volta Zero 的订单目前超过 2.6 亿美元。这是该公司成功获得客户的商业时期,预计在未来几周内将宣布大量新的车辆订单。首批 Volta Zero 车辆将于 2021 年下半年与客户加冕。

卢克索资本公司的夏普·麦吉伦(Sharp McGivaren)表示,“ Luxor Capital 寻求支持能够长期创造增长和价值的转型公司和管理团队。 Volta Trucks 从设计 Volta Zero 开始,创造了一种充分利用电气化优势的创新车辆。我们有信心,Volta Trucks 对性能,效率,安全性和客户服务的不懈努力将令客户感到高兴。我们期待帮助建立 Volta Trucks 作为全球领先的电动卡车品牌。”

Volta Trucks 董事会主席 Essa Al-Saleh 继续;“我很高兴欢迎夏普·麦吉瓦伦加入董事会。在我们展望旅程的下一阶段时,他将电动汽车行业知识和对公共市场的洞见相结合将为公司提供良好的服务。随着我们向零排放的未来过渡,卢克索资本(Luxor Capital)的投资证实了 Volta 卡车为其客户的价值主张。”

Volta Trucks 首席执行官 Rob Fowler 总结道;“最近为 Volta Trucks 成功筹集的资金是该公司及其发展的里程碑。我们是一家年轻且规模不断扩大的公司,这项投资使我们能够壮大我们的工程和商业专家团队,因为我们期待着 2021 年第一批 Volta Zero 汽车的生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