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领先的汽车流体系统技术供应商 TI Fluid Systems(LSE 代码:TIFS)今天宣布,其将提供满足混合动力电动汽车(HEV)严格压力要求的新一代塑料油箱设计。该塑料油箱最近与中国大众合作在帕萨特和迈腾插电式混合动力(PHEV)车型上投入量产,并计划在更广泛的全球平台上采用。

这项创新技术代表了大量设计和协作开发的成果,其中包括大众和 TIFS 开发团队在中国和欧洲的严格测试和车辆评估。传统上,常规油箱在大气压下运行,但是,在特定的全电动模式下,新一代 HEV 车型预计会承受高达 400 mbar 的循环压力。为对抗油箱内压,新的设计解决方案引入了包覆成型球销,其具有采用 TIFF 专利分体型坯吹塑制造工艺的卡扣配合柱结构。 TIFS 已确认,该技术发布为混合动力汽车提供了轻型塑料解决方案,克服了竞争对手内部油箱焊接结构的缺点。

“TIFS 采取了战略举措来应对电动化大趋势中的新增长,其中包括通过创新产品解决方案支持所有车型。这包括全球混动汽车平台。我们创新的塑料油箱技术使 OEM 可以调整混动车性能行驶周期,以实现最佳的电动车效率和性能。”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Bill Kozyra 表示。

关于 TI Fluid Systems

TI Fluid Systems 是燃油储存、携带和供油系统的全球领先生产商,主要面向轻型汽车市场。 TI Fluid Systems 拥有近 100 年的汽车燃油系统生产经验,在 28 个国家拥有 108 个生产网点,服务全球各大原始设备生产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