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远知行自动驾驶微循环小巴专为城市开放道路设计,是一款科技感与舒适性兼具的自动驾驶创新产品,由文远知行与其战略领投方宇通集团共同打造。它采用前装量产车型,无方向盘、油门和刹车,搭载文远知行自主研发的全栈式软硬件解决方案,能够安全高效地处理各种复杂的城市交通路况。

文远知行与广州公交集团三汽公司的合作必将成为又一个自动驾驶生态合作与示范应用的创新典范。我们相信,坚持不懈的努力与创新,持之以恒的安全测试与运营,与合作伙伴共同推出开放、合规的出行服务,是成功实现自动驾驶的最佳路径。充分利用领先的自动驾驶技术和先进的 “铁三角” 商业模式,文远知行接下来将加快推进自动驾驶出租车和自动驾驶微循环小巴在广州以及更多城市的落地应用。

同时,文远知行宣布落地南京,建立全资控股的研发运营机构——文远苏行,并正式在江苏南京生态科技岛开展自动驾驶微循环小巴的常态化测试,未来将为南京市民提供自动驾驶出行便民服务。南京市建邺区近日公布由高投资本联合管理的私募股权基金参与了文远知行 B 轮融资,投资额达 5000 万人民币。

文远知行自动驾驶微循环小巴近期同步在南京、广州、郑州落地,象征着文远知行进一步扩大了自动驾驶测试及智能出行服务的应用场景和区域,成为各地打造智能城市、推动 AI 出行的首选创新势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