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的柴油发动机子公司 Electrify America 已启动了一个名为 Electrify Commercial 的新业务部门。 EC 负责为企业,公用事业和政府机构提供充电设备和服务。最新的客户在亚利桑那州。

Electrify Commercial 与 Arizona Public Service Company(APS)达成了一项协议,以 “ Take Charge AZ” 投资进行 EV 快速充电。大众汽车宣布,该项目包括五个新的充电站,每个充电站有四个单独的充电器,全州共有 20 个超快充电器。

宣布此消息之前,Electrify America 最近宣布启动新的业务部门 Electrify Commercial,该部门旨在帮助向 “企业,公用事业和政府机构提供交钥匙 EV 充电解决方案” 。 Electrify America 商业服务总监 Rachel Moses 补充说:“我们推出 Electrify Commercial 是为了满足各个部门对定制充电解决方案的明确需求,我们期待实施专门针对 APS 客户需求的战略。”

Electrify America 是一个开放式 DC 快速充电网络,在美国发生排放欺诈行为后,大众汽车被要求以 20 亿美元的价格安装该网络。今天,这家子公司声称它在每个工作日委托一个站。根据公司信息,Electrify America 也是美国唯一的 CCS 网络,仅部署 150kW 和 350kW 大功率充电器。

APS 将拥有 Electrify America 网络中约 535 个充电站和 2300 个超快速充电器组成的亚利桑那州的新充电站。

Electrify America 期望安装或正在开发中。到 2021 年 12 月,总共有 800 个充电站,约有 3500 个 DC 快速充电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