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一定被特斯拉全新的方向盘所折服。这个新的方向盘设计相当激进,让很多人大呼厉害。但同时也引来一定的担忧,尤其是那些初次选购特斯拉的用户,这样的方向盘和他们在驾校当中所学到的完全不一样。

而且有可能在美国以外的地区也最终不合法,因此您会认为特斯拉一定制定了备用计划,以防万一。

在对官方配置器生成的图像 URL 进行轮播和源码穿透之后,我们发现特斯拉至少有一张照片显示了带有传统方向盘的新内饰。仅通过应用程序配置汽车的用户无法使用此功能,但是您可以通过稍微更改链接本身来查找图像。

随后,正如我们所指出的那样,特斯拉此后就取消了该图像的显示,您无法再通过链接访问它,但是我们把这张图片进行了留档。我们相信,这张照片将使许多人感到满意,毕竟人们对于传统方向盘带来的驾驶习惯更加适应。

但特斯拉是一家激进的汽车公司,新设计的方向盘可能在某些国家/地区已获准在公共道路上使用,但在其他国家/地区却未必获批准,特斯拉仍然希望尽可能多地出售汽车,因此同时拥有两种不同的方向盘在很大程度上是有意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