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今要成为豪华汽车制造商并不容易。一方面,您必须应对全球金融危机以及生产和交付中断。另一方面,英国脱欧, 中国豪华汽车销量下降。最后,如果您想保持竞争力,就必须在电动汽车技术上投资数十亿美元。

正如他们所说,严峻的时代要求采取严厉的措施,宝马将重新考虑其一些战略,以便为未来做好更好的准备。据路透社报道,这家巴伐利亚汽车制造商将简化其车型范围,并减少可用发动机的数量和车身样式。

宝马财务总监尼古拉斯·彼得(Nicolas Peter)在未透露具体细节的情况下告诉该出版物,该制造商还将降低其向客户提供的选择的复杂性,着眼于更受欢迎的功能。此外,它将重建软件以 “专注于一种更简单,更高效的车辆制造方式” 。

彼得说,他相信宝马 “如果活动在 2 月中旬以后再次开始”,将能够实现强劲的第一季度销售,这将使营业利润率增加到冠状病毒之前的水平。最终确定英国脱欧交易的细节也将有所帮助,该公司将其在中国合资企业中的股份从 50%增至 75%的计划也应这样做。

彼得在宝马慕尼黑总部接受采访时告诉路透社: “我们不会在未来谈论太远,但这是我们短期内系统地考虑的目标。” 他还补充说,宝马将在 3 月发布 2021 年利润率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