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在 12 月初首次展示了其新的电动概念车,现在丰田的豪华车部门又偷偷摸摸地回来了。虽然原始的预告片描绘了车辆的前面板,但新的阴影照片似乎在显示后端的风格。为了解锁更多设计细节,我们调高了图像的亮度。

除了行李箱盖上照亮的 “雷克萨斯”(Lexus)字母,我们还看到了整齐整合的扰流翼和水平排列的超薄 LED 尾灯。这种概念是排在后排带有长条灯的下一代汽车,这一设计特征在最近几年已变得越来越普遍。肌肉发达的后保险杠有着令人印象深刻的臀部宽,低水平的横杆使我们着迷,模糊的横杠看上去像是宽阔的进气口。

雷克萨斯并未透露其概念车将采用哪种形状,但考虑到前后两端的气势,它似乎偏大。老实说,我们希望的是轿车或轿跑车而不是 SUV,但无论如何,这将为高端日本品牌迈出的新方向铺平道路。新风格的第一款量产车型紧随其后,全球首发定于 2021 年晚些时候举行。

同时,该概念车定于今年春天某个时间首映,并带有看起来像中央鳍片的后鳍,将后部玻璃一分为二。车顶似乎在从前到后的中间有一个平缓的凹槽。我们希望会有鸥翼式门,但是我们没有具体证据支持这一点。在 2019 年 10 月推出的 LF-30 概念车已经有这个设计,因此我们保持想法,按道理这个新概念车将具有类似的设计。

雷克萨斯(Lexus)时髦的新 showcar 的核心将是专为纯电动汽车和混合动力车设计的 Direct4 电动系统,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