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格华纳宣布新的(HVH)电动机-HVH 320 。首先,该新型号配备了 “ 800 伏特功能”,这意味着它将直接与 800 V 电池系统(标称电压)一起使用,通常用于提高功率密度,效率和减少充电时间。

电机本身的峰值效率为 97%,而其峰值输出超过 400 kW,扭矩为 1,270 Nm 。 HVH 320 共有四种规格,预计将于 2024 年投放市场。根据新闻稿,HVH 320 已经有一个客户:“一家大型欧洲 OEM” 。为了弄清楚它是谁,我们必须认真听取哪个欧洲卡车制造商在其即将推出的车辆中宣布使用 800 V 电池系统的信息,但现在还不知道。

“博格华纳最新的高压(HVH)电动机 HVH 320 可以为包括大型欧洲 OEM 在内的商用车制造商的各种混合动力和电动应用提供动力。” 博格华纳动力传动系统有限公司总裁兼总经理 Stefan Demmerle 博士说:

“将 HVH 320 添加到我们的电动机产品家族中可以增强我们的产品范围,这是博格华纳致力于提供满足市场需求的最新清洁推进技术的杰出典范。使用我们额定的 800 伏产品,客户可以大大缩短充电时间并获得更高的功率密度,从而为电动卡车带来更加光明的未来。”

博格华纳补充说,其产品还包括支持 800 伏特电压的逆变器。

市场调研公司 HIS 预计,到 2025 年,全球电动汽车产量将占据 45%,每年售出约 4600 万台电动汽车,到 2030 年将增长到 57%(每年约 6200 万台)。逆变器的效率对车辆性能的许多方面都会产生至关重要的影响,而德尔福设计的逆变器技术在提高电动车和混动车续航里程方面可以简化汽车制造商的多电压策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