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将在三月份对全电动 Mini Cooper SE 进行翻新。为了纪念新版本的发布,该品牌还推出了一款名为 Mini Electric Collection 的特别版车型。根据制造商的说法,特别版车型将新外观与 “独特的设计功能和高品质的设备细节” 结合在一起。它采用 Island Blue 金属外墙涂料,这是电动 Mini 首次提供的涂料,或采用了新的 Rooftop Gray 金属色涂料。车顶具有从圣马力诺蓝色到珍珠水色和喷射黑的颜色渐变(“多色调车顶”)。同时,引擎盖和侧条纹的独特设计也有助于车辆的外观元素体现。该特殊车型的其他功能包括黑色外后视镜盖,17 英寸合金轮毂,包括用于远光灯的矩阵功能的 LED 大灯,特别设计的运动座椅,纳帕饰面的运动皮革方向盘和高光黑色外观元件,比如门把手,散热器格栅周围。

该版本车型还可以选择提供舒适性,连通性和驾驶员辅助功能的新设备套件。 Mini 首次提供方向盘加热系统。在连接性方面,标准的 Connected Navigation 软件包可以得到一个平视显示器,带无线充电的电话,礼宾服务和 MINI Connected XL(归于软件包名称 “ Connected Navigation Plus” 之下)。除了新的车道偏离警告之外,新的驾驶员辅助增强版套件还包括主动巡航控制系统,该系统现在首次在 Mini 上具有 Stop&Go 功能。

特殊型号的驱动器保持不变,就像 Mini Cooper SE 本身一样。板载电动机的输出功率为 135 kW,并由 32.6 kWh 的电池供电。动力通过单速自动变速器传输。根据 WLTP,航程里程定为 203 至 234 公里,功耗为 17.6 至 15.2 kWh / 100 km,最高时速为 150 km / h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