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隆·马斯克(Elon Musk)似乎很喜欢在乔·罗根(Joe Rogan)的播客上接受关于特斯拉的一些问题采访。在他与乔·罗根(Joe Rogan)的最新访问中,我们已经听到他讨论了如何使 Roadster 悬浮,以及 Cyber​​tuck 如何缩小约 3%。

关于悬浮功能,马斯克表示,“我想让 Roadster 悬浮,我在想怎么才能让它悬浮起来,同时又不会要人命。可能它可以悬浮在离地面一米左右的地方。如果你掉下去,悬浮会损坏,但你不会死。” 马斯克表示。此前,马斯克就表示要使用 SpaceX 的冷气推进器来提高 Roadster 二代的速度。主推进器将会安装在车牌照背后,拿掉车牌照就会看到后面有一个火箭推进器。

在特斯拉的设计上,马斯克一直在挑战极限,如果 2022 年新款 Roadster 真能实现悬浮功能,安全监管机构可能会比较头疼。上个月,重新设计的 Model S 和 Model X SUV 发布,新车型都配备了 U 型方向盘,当时这就让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大吃一惊。

在他们聊天的许多有趣事情中,Elon 谈到了即将推出的 Tesla Semi,并向我们介绍了其中一种电池组尺寸:

“您想要的东西大约为 500 kWh 。我们在 Model S 和 X 中拥有的是 100 kWh 的电池组,在 Tesla Semi 中大概是 500 kWh 的电池组。”

根据预订网站,该电池组应为 300 英里续航范围的型号,目前价格为 150,000 美元。至于 18 万美元的 500 英里车型,我们只能猜测其大小。但是,在几乎两倍于行驶里程的情况下,较大的电池组可能在 800 至 900 kWh 之间。由于远程的 Semi 将会在后期生产,因此 Elon 下次在 Joe Rogan 的播客中也许会告诉我们电池的大小。

Tesla Semi 的电池组将使用该公司的新型 4680 电池。网络上有一段视频,展示了在 Giga Berlin 生产 4680 电池的过程。

随着 Semi 工程的完成,特斯拉计划在 2021 年下半年在仍在建设中的德州 Giga 工厂进行生产。有传言说,特斯拉今年可能会生产多达 2500 部 Semi 。 Semi 很有可能成为特斯拉的第一款全自动驾驶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