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航空已与 eVTOL 初创公司 Archer 接触,购买了多达 200 架空中飞机用于出租业务。根据协议,美联航将其空域专业知识 “用于协助阿切尔开发电池供电的短途飞机” 。

然后,美联航将等待观察飞机是否符合其标准,然后与梅萨航空公司一起购买多达 200 架这种电动飞机。该航空公司还提到合作伙伴将经营这些空中出租飞机。

联合首席执行官 Scott Kirby 说:“ Archer 的 eVTOL 设计,制造模型和工程专业知识具有明显的潜力,可以改变人们在世界主要大城市中的通勤方式。”

阿彻直到 2020 年 5 月才涉足该领域,透露了为四名乘客开发全电动 VTOL 的计划。它们的目标是以 250 kph(155 mph)的速度达到 60 英里(不到 100 公里)的续航距离。

这些数据主要由美联航(United)接受,他补充说,未来的型号将设计为更快,更远地行驶。该航空公司估计,在好莱坞和洛杉矶国际机场(LAX)之间的一次旅行中,其 eVTOL 可以将每位乘客的二氧化碳排放量降低近一半,而他们希望在洛杉矶国际机场首航。

引起关注的另一个原因是航空公司的环境战略。目标是到 2050 年实现 100%绿色环保,而无需依靠传统的碳补偿。 “通过与 Archer 的合作,美联航向航空业展示了现在是拥抱更清洁,更高效的运输方式的时候了,” 首席执行官 Kirby 补充说。

Archer 联合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布雷特·阿德科克(Brett Adcock)表示,这笔交易 “不仅意味着我们飞机的商业协议合同达成,而且还意味着双方之间的合作关系的开始,我们认为这将加速我们向市场推出产品的时间表,以符合美联航关于 FAA 认证,运营和维护的战略指导。”

据报道,阿切尔计划在 2021 年推出其系列 eVTOL 飞机,在 2023 年开始生产飞机,并在 2024 年启动消费者飞行。他们最近与 FCA 达成了一项协议,据报道将共同致力于电动飞机的设计。

在另一份声明中,Archer 还宣布通过 SPAC 合并进行 IPO 。与 Atlas Crest Investment 的合资企业将以 ACHR 的代码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而曼联和斯泰兰蒂斯已经作为投资者入股。 Stellantis 是最近合并后的 FCA 和 PS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