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汽车转换专家型公司乌莱姆科(Ulemco)建造的首辆氢救护车 Zerro 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抵达伦敦。 Ulemco 与 Zyro(零排放快速响应操作的缩写)一起,与 Lyra Electronics,Ocado 和 Promech Technologies 合作,实现了扩展燃料电池续航能力的 EV 。

Ulemco 的目标是在秋天将 Zerro 原型交付给伦敦救护车服务 NHS Trust 。目前在生产中,用于氢气救护车的燃料电池来自巴拉德,功率为 30 kW 。船上还设有 8 千瓦的氢气存储库和一个 92 kWh 的电池,Promech Technologies 补充了其现有的电池技术和专业知识。

Ulemco 董事总经理 Amanda Lyne 表示:“鉴于 NHS 救护车工作周期的能源需求,似乎很明显需要氢燃料才能提供续航里程和车辆可用性以满足紧急响应要求。”

在新的救护车中,燃料电池可作为增程器在需要时为电池充电,严格来说,这使 Zerro 成为了电动汽车。乌勒姆科(Ulemco)声称平均每日航程为 200 英里,最高时速为 90mph 。

要求之一是重量,救护车的功能是 Ulemco 所说的是在低架底盘上定制的轻量化车身。还有一个低通道地板,使运输病人更容易,并且适用于至少 900kg 的有效载荷。

一位发言人解释说,他们想 “表明,通过将动力总成配置和轻型结构相结合,并采用低地板设计,而不是需要包括重型起重设备,以及整合内部组件的工作,就可以达到该重量目标,同时整个车辆电气系统设计中的电力需求符合预期。”

氢气罐和大多数电子设备安装在车顶部分内。

总部位于利物浦的 Ulemco 成立于 2014 年,是一家氢气转化公司。他们目前专门从事商用车队的改装,但计划从更长远的角度扩展到其他车型。它还打算建立一个氢气加油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