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 Mobility Systems 宣布已经制造了 Microlino 2.0 的第一个原型,目前正在测试中。认证和欧盟道路批准将于今年 8 月完成,并将于 9 月不久开始生产。然后可以交付第一批 Microlinos 。

这家瑞士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说,目标是在不牺牲质量的前提下尽快提高产量。该公司对第一印象非常满意。 Mocrolino AG 的首席营销官 Merlin Ouboter 在博客中写道:“现在,我们已经可以说驾驶体验已经大大改善,相比 Microlino 1.0 而言。”

在 2020 年 12 月的上一次更新中,Microlino 宣布了总共五个原型。通过最新的原型,该公司保持了大约 200 公里续航里程的相同数据,价格约为 12,000 欧元。当前的车辆着重于底盘和车身的功能测试-车辆前部的连续 LED 灯条等功能仍然缺失。 “这些功能将逐步植入下一个原型中,” Ouboter 说。他指的是由 Microlino 2.0 制成的由压制钢和铝制成的自支撑体。

另一个原型将在 2021 年 3 月推出,第三个原型将在 4 月或 5 月发布。有了这个原型,Microlino 希望结束原型阶段,正如现已公布的时间表所示。原型 4 和 5 将在 6 月份上市,它们将成为前期生产的车型。该公司然后要开始使用这些车辆进行认证。如前所述,欧盟批准的目标是 8 月,以便可以从 9 月开始制造和交付车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