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 Italia 与 Enel X 合作在意大利安装大功率充电站。科威特意大利石油公司也将在 Q8 服务站上安装新的超快充电站。

保时捷计划为每个 HPC 立柱提供高达 300 kW 的充电功率,并希望在今年年底之前在 Q8 的 20 个进站中建立。一旦投入运营,这些新站点将出现在保时捷的出行生态系统中,并显示在 Enel X 的 JuicePass 应用中。

该交易为每个地点的保时捷客户预留了一个充电站。 Taycan 具有 800 伏的架构,将能够在 Q8 站约 20 分钟内充电到 80%。

保时捷意大利公司首席执行官 Pietro Innocenti 也指出了意大利 30 个保时捷中心的现有超快速充电站以及 “著名目的地,例如通常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服务的餐馆和酒店” 的充电设施。

Enel X 将担任操作员,并在最新交易中包括维修大功率充电器。 Enel X Italy 负责人 Augusto Raggi 也表示,该公用事业公司希望在其整个国内市场上安装 “最大数量的超快速充电站” 。到目前为止,该公司声称在整个意大利拥有超过 12,000 个充电点。

Q8 在新的合作伙伴关系中的目标是 “为创造可持续出行所需的基础设施做出贡献,以满足所有消费者的需求,包括越来越多选择混合动力或纯电动汽车的人群”,Q8 首席执行官朱塞佩·扎帕拉表示。

第一个超快速充电站将在米兰地区帕德诺·杜纳诺(Paderno Dugnano)的 Q8 休息站开幕。 Enel 称之为 “日常交通和季节性旅游的重要枢纽” 的其他地点将包括蒙扎布赖恩扎,埃布斯科,帕多瓦,佩鲁贾,罗马,那不勒斯以及巴里,布林迪西和罗托都港(奥里斯塔诺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