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电动汽车初创公司 Ree Automotive 将投资 9200 万美元在英国沃里克郡 MIRA 技术园建设一个新的 “卓越工程技术中心” 。

该公司几天前宣布在美国证券交易所进行首次公开​​募股,并希望加快其节省空间的电动汽车架构的开发,测试和认证。这家以色列初创公司表示,这将在未来几年内在英格兰的新基地创造 200 个工作岗位。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丹尼尔·巴雷尔(Daniel Barel)这样描述了在英国的新设施:“这个新的工程中心是最先进的设施,使我们能够加快验证和测试以及产品认证的速度。”

Ree Automotive 正在推出一个带有 EV 平台的汽车,该公司声称它可以提供比其他制造商更大的自由度。该平台可容纳一个完全平坦的底板,而电动机,悬架,转向和制动装置均安装在每个车轮角上的各个单元中,也就是说,既在车轮内部,也在车轮壳体内。 Ree 称这种方法为 “ REEcorners”,指的是车辆底部的四个角。

这种模块化设置提供的另一个优势是维护:轮毂系统可以在 18 分钟内完全更换,从而大大减少了修理或维护关键系统所需的时间。

Ree 汽车公司还宣布计划在世界范围内建立由 15 个 “集成中心” 组成的网络,英格兰也不是这家初创企业关注开发和生产能力的唯一地点,其中第一个将于今年在美国开业。该公司还计划通过包括 30 个国家/地区的 American Axle,Mahindra 和 KYB 等合作伙伴进行制造。

这些后续步骤的财务支持将由美国证券交易所提供。为此,如上所述,Ree 与 SPAC 公司 10X Capital Venture Acquisition Corporation 合并。交易预计将在 2021 年上半年完成,并为这家以色列初创公司提供约 5 亿美元的增资。这笔款项包括 3 亿美元的 PIPE(“公开募股私人投资”)形式的增资,其中包括 Mahindra&Mahindra,Koch Strategic Platforms 和 Magna International 等投资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