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部位于美国的 Aptera Motors 已完成了 400 万美元(约合 330 万欧元)的 A 轮融资,并报告了其三轮太阳能电动汽车的 7,000 多笔预订,该车自 2020 年 12 月起可以预订。

在这轮融资的投资者中,Munro&Associates 的加利福尼亚制造商 Sandy Munro 脱颖而出,他希望在生产方面支持 Aptera 。 Aptera 是一款太阳能电动汽车,其宣称续航里程高达 1000 英里(约 1600 公里),据说仅由四个主要部分组成。我们已经总结了迄今为止该车推出时已知的技术规格。

Aptera 表示,它已结合了轻质结构,空气动力学,冷却,材料科学和加工技术领域的最新发现,以开发出具有未来派外观的两人座汽车,并为三平方米的外表面配备太阳能电池,它可以产生长达 46 英里(约 74 公里)的能量。该公司计划售价在 25,900 美元至 46,900 美元之间。从今年开始,将交付未指定的特殊版本。

根据制造商的说法,Aptera 将是该公司计划将来提供给私人和商业用途的一系列 “环保汽车” 中的第一款。 Aptera 还宣布本月初已搬入圣地亚哥的索伦托谷地的新制造和设计工厂。该工厂是一个占地 60,500 平方英尺的园区的一部分,预计将专注于 3D 打印工艺,复合材料和电池技术的开发。 Aptera 说,它也在寻找生产设施的位置。

有传言称,首发车型将采用特斯拉的 Supercharger 技术。 InsideEVs 在充电插头的图片中注意到了相似之处。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后来在 Twitter 上确认 “其他电动汽车” 已经可以使用特斯拉的增压充电器。但是,没有官方确认这是 Apter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