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汽车推出了第三代 Qashqai 紧凑型 SUV 。新版本是欧洲首款日产车型,可选配 e-Power 混合动力驱动,其中汽油发动机专门用于发电,而只有电动机负责驱动车轮。

日产在一月份已经提供了关于 Qashqai e-Power 的技术数据:电动机产生 140 kW,1.5 升的 Benizner 作为发电机产生 115 kW 。与日产 Leaf 一样,新款 Qashqai e-Power 还支持 “单踏板驾驶” 。

尚未提供 1.3 升汽油发动机和 e-Power 驱动器的油耗数据。日产在当前新闻稿中未提及 e-Power 的可能的全轮驱动选项(在日本与 Nissan Note e-Power 一起提供),技术数据中仅列出了 2WD 选项。

与 1 月份的信息相比,新的信息是该车辆的最终设计现在也已公开。像它的前辈一样,第三代 Qashqai 由总部位于伦敦的 Nissan Design Europe 设计,而技术开发是在位于克兰菲尔德(GB)的欧洲 Nissan 技术中心进行的。新车型还具有典型的 V 型 Nissan 散热器格栅,但前灯更窄。

总而言之,第三代看起来像是其前身的进一步发展,在所有尺寸上仅稍大一些。长度增加了 3.5 厘米,轴距增加了 2 厘米,宽度增加了 3.2 厘米,高度增加了 2.5 厘米。轮圈现在可根据要求提供最大 20 英寸的尺寸,以前最大为 19 英寸。

日产声称除了尺寸稍大外,还改进了许多地方的包装。据说它还提供了更多的空间。例如,后排座椅的乘客头部周围的头部空间增加了 1.5 厘米,腿部空间增加了 2.8 厘米。此外,由于重新设计的后悬架,行李箱地板可以降低两厘米,因此行李箱变得更大了 74 升。

在重新设计的内饰上,他们将重点放在 “舒适性,连通性和控制性” 上。据说这些材料的质量更高,而环境照明则提供了 “高质量和和谐的氛围” 。日产写道:“人们对高质量的开关装置和按钮的人体工程学和美学品质给予了广泛关注,”

现在的 9 英寸 NissanConnect 系统信息娱乐显示屏幕具有更高的分辨率,除了 Nissan 系统之外,还支持 Apple CarPlay(无线)和 Android Auto 。据说许多功能都可以通过 Google 助手或 Amazon Alexa 语音助手来控制。驾驶员数字屏甚至长达 12.3 英寸。还提供一个 10.8 英寸的平视显示器。 Qashqai e-Power 计划于 2022 年开始销售,价格尚未提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