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个寒冷的冬日里,在魏斯阿奇(Weissach)以东的空旷的乡村道路上,Taycan 车型生产线的负责人史蒂芬·韦克巴赫(Stefan Weckbach)正在努力开发一辆非常特别的新车。

略带迷彩的 Taycan Cross Turismo 在冰冻的农田和白雪覆盖的森林上切出了一个陌生的身影,在这条流行的测试路线上,我们看到长长的车顶和增加的行驶高度外观,这是 2018 年在 Mission E Cross Turismo Concept 上看到的。

韦克巴赫(Weckbach)穿着温暖的衣服,他发表的讲话和驾驶方式变得熟悉,这表明在这些人迹罕至的本地道路上人与机器之间已经共享了数百公里。他说:“有了 Taycan Cross Turismo,我们希望提供更多的空间,更多的灵活性和多功能性。” “我们开发了一种全新的车顶线条,配备了车顶纵梁,更宽敞的第二排和更大的后备箱,所有这些都使这辆车成为了积极生活方式的完美之选。一款既适合城市环境又适合乡村环境的汽车。”

在魏文萨赫(Weissach)和祖文豪森(Tuffenhausen)的 Taycan 生产线之外这部车一直被严密保护。 Weckbach 继续说道:“为了使其能够处理轻型越野和碎石路,我们增加了离地间隙。并且我们优化了悬架系统,因此 Cross Turismo 配备了 CUV(越野车)特定的驾驶模式。这确保了它在碎石路面上的稳定性,性能和动力方面都表现出色。”

该 Taycan 已经享受了非凡的开始,有超过 20,000 台在投产第一年实现全球交付。现在,保时捷首款全电动运动型轿车的吸引力将进一步扩大,有了这款新配置车型,他将吸引新的客户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