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推出了新一代的 C 级轿车。这些只是轻度混合动力车,几个月后将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并保证了高电功率表现和插电式混合动力车的异常高的充电功率。

戴姆勒在新型 C-Class 的首映式上仍然没有提供插电式混合动力车上的数据。 PHEV 版本将在 “发布后不久” 发布。电驱动功率为 95 kW,据说内燃机是 M254 汽油发动机的两升变型。如果没有插电式混合动力车,该发动机将作为 C300 提供,输出功率为 190 kW,加上 48 伏混合动力车的升压功率为 15 kW 。

戴姆勒希望最大扭矩为 440 牛顿米,这种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应该能够在许多情况下甚至在很多天不使用内燃机的情况下进行纯电动驱动。仅凭电动机,C 级轿车应该能够以高达 140 km / h 的速度行驶。

现在的 25.4 kWh 电池具有自己的冷却系统,因此可以通过其自身的热量管理独立于空调系统来调节电池温度。自身的冷却装置还应能够在冷热温度下连续运行以及快速充电。可选的直流充电器的充电功率为 55 kW 。完全没电的电池应该可以在 30 分钟左右完成充电。

在德国,将配备用于交流电充电的三相 11 kW 充电器。据说该设备 “取决于市场”,在某些国家/地区,可能只有一相或两相车载充电器。

梅赛德斯表示,由于增加的行驶里程和希望获得的更高的电动驾驶表现,驾驶经验应该变得 “明显更多的电动” 。部分电动汽车的再生功率应高达 100 kW,这意味着插电式混合动力车(也称为 “单踏板驱动”)也可以实现包括能量回收在内的纯电动减速。此外,除运动模式外,还可以通过方向盘拨片在三个阶段中选择恢复强度。

该操作策略应该与辅助系统的传感器进行通信,从而实现最高效的驾驶,例如,优先考虑城市内部的旅程。 “电动” 模式和 “电池保持” 功能还将使驾驶员能够选择所需的驾驶模式。轿车加长 6.5 厘米(现在为 4.75 米)。车型的宽度增加了 1 厘米,轴距增加了 2.5 厘米。

产品都将从 3 月 30 日起在德国订购,并将于 2021 年夏天交付。德国汽车制造商尚未透露插电式混合动力车何时会问世。稍后,梅赛德斯将推出 C 级柴油 PHEV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