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向电动驱动系统过渡期间,用户经常会提出许多问题,因此梅赛德斯-奔驰现在免费向客户提供一系列应用程序,以帮助他们做出决定。

旅程 A 的续航里程是多少?B 路线上有哪些充电站?在公司场所安装收费系统时必须考虑什么?EQ Ready 应用程序,eCharging Planner 和 eCost 计算器可以回答这些问题以及更多其他问题。利用公司特定的数据,他们将提供有关 eSprinter,eVito,eVito Tourer 的经济效率和性能的精确信息(总耗电量:26.2 kWh / 100 km;合并的 CO 2 排放量:0 g / km)和 EQV(总耗电量:26.4-26.3 kWh / 100 km; CO 2 总 排放量:0 g / km)。

出发前可以计划长途旅行,轻松无忧:只需在仍在家中时输入出发地和目的地地址,应用程序即可计算出预期的能源消耗,并考虑速度限制,历史交通数据,上下坡度。

此外,EQ Ready App 会在地图上显示车辆附近充电站的概览。如果需要,该应用程序通过具有不同充电输出或插头类型的充电站过滤结果。寻找下一个充电站同样方便。 EQ Ready 应用程序可用于 iOS 和 Android 。借助 eCharging Planner,可控制充电

在大多数情况下,公司场所的充电站是电池驱动车辆的最佳场所。但是,将需要多少电,哪个充电站是最好的,以及在安装时需要考虑什么?梅赛德斯·奔驰 eCharging 计划程序将提供所有必要的信息。

“能源” 模块根据运行时间,电价和其他一些因素确定车辆的年度能源成本,然后将其与相应的内燃机车进行比较。甚至有可能计算出包括 eSprinter,eVito,eVito Tourer 和 EQV 车辆在内的混合车队的成本,并且您将获得 转换到电动汽车后可节省多少 CO 2 排放的概览。

“充电” 模块提供有关正确充电的壁盒的信息,而 “安装” 则使您可以估算安装所需的费用。与内燃机车相比,“结果” 模块提供了所有数据的透明摘要,包括预期的运营成本和收支平衡点。

哪个更便宜–电动货车还是带有内燃机的车辆?eCost 计算器可以阐明这一点。仅需几个步骤,就可以将当前使用的车辆与电动梅赛德斯·奔驰货车的年度运营成本进行比较。它考虑了所有相关成本,从租赁分期付款和驾驶性能到电/燃油价格以及维护,保险和税收。该计算包括影响租赁安装的电力驱动系统的国家补助金,以及梅赛德斯-奔驰四年的免费维修和保养费用。

目前,只能通过电驱动系统实现无局部排放的运输。从一开始,梅赛德斯-奔驰就为客户提供整个服务的生态系统,包括购买前的专业咨询,充电基础设施的安装,前四年的免费维护,连接解决方​​案以及从国家资助中获利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