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部位于英国牛津郡的超轻型商用车制造商电动辅助汽车公司 EAV 最近已将其第一批英国脱欧后的 EAV2Cubed 车辆寄往欧洲,以便在德国和挪威交付。

“英国脱欧并非没有挑战!” EAV 首席运营官兼总监 Leigh Barmby 说。 “与许多英国品牌一样,我们担心英国退欧对我们业务的潜在影响。首先,在采购和欧盟出口过程中,我们不得不适应大量新政府的要求。运往欧洲的简单而直接的程序现在已经变得与向美国出口一样复杂。但是,我们正在学习新的绳索,这是必不可少的,因为我们是微型移动设备的市场领导者,并且在过去几个月中,对欧洲的销售已显着增加。”

目前,EAV 已向葡萄牙,瑞典等多个欧洲国家提供了车辆,并且在欧洲范围内收到了多个订单,EAV 现在被迫重新考虑其有关国际分销的政策。

“我们在建设未来时就知道未来。” 亚当·巴姆比(Adam Barmby)表示。 “我们知道,确实有必要保持我们在整个欧洲以及过去一年中所取得的环境收益。由于在家里与全球流行病作斗争,城市交通拥堵有所减少,因此,城市污染也随之而来。 EAV 的建立是一项未来的城市交通解决方案业务,其明确重点是通过解决交通拥堵和空气质量问题的高效环境交通解决方案来取代城镇的货车和小汽车。我们正在实现这一目标,而不会损失业务效率,实际上效率实际上得到了提高。我们现在正在研究全球分销以及如何尽快实现最大的影响。

作为完整解决方案的一部分,EAV 已制定了最后一英里和中英里的计划。到 2020 年,由于交通的显着减少,伦敦的颗粒物排放量将减少 18%,尽管英国退欧很复杂,但如今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容易实现清洁欧洲每个城镇的空气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