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公司 Mobileye,Transdev 自动运输系统(ATS),Transdev 集团的一部分,致力于自动驾驶解决方案;行动解决方案制造商 Lohr Group 今天宣布了一项战略合作,以开发和部署自动班车。

两家公司正在将 Mobileye 的自动驾驶系统整合到由劳尔集团(Lohr Group)制造的 i-Cristal 电动穿梭车中,并计划将其整合到由欧洲开始的全球自动驾驶穿梭车队提供的公共交通服务中。

“我们与 Transdev ATS 和 Lohr Group 的合作将使 Mobileye 成为全球领先的自动驾驶汽车(AV)技术合作伙伴,成为交通运输行业先驱者的首选,” Mobileye 的 Mobility-as-a-Service 副总裁 Johann Jungwirth 说道。 。 “ Mobileye,Transdev ATS 和 Lohr Group 正在塑造共享自动驾驶的未来,我们期待将我们的自动驾驶解决方案带到世界各地。”

“ Transdev ATS,Lohr Group 和 Mobileye 之间的这种合作将使自动驾驶车辆在公共交通网络中大规模部署,这要归功于三个合作伙伴的互补性尖端技术和强大的工业专业知识,”Transdev ATS 副总裁 Patricia Villoslada 说到。 “我们将共同在未来几年将新的出行解决方案带入现实。”

劳尔集团(Lohr Group)副总裁 Marie-JoséNavarre 说:“ Transdev ATS,Mobileye 和 Lohr Group 之间的合作旨在大规模提供完全工业化的自动班车,以支持城市的自主愿景。” “我们的共同目标是为客户快速提供可在城市中轻松高效地实施的自动穿梭巴士。”

通过将自动的 i-Cristal 班车集成到 Transdev 的现有移动服务网络中,两家公司的目标是提高大众运输解决方案的效率和便利性。自动移动性可以融入运输网络的结构中,以在需要的时间和地点分发服务,同时还可以优化车队,降低运输成本并改善客户体验。

明年,Mobileye 将与 Transdev ATS 和 Lohr Group 合作,利用 Mobileye 的 AV 技术,Transdev ATS 的技术和 Lohr Group 的工业专业知识来集成和部署 i-Cristal 自动穿梭飞机。这三家公司将首先在法国和以色列的道路上测试车辆,以期在 2022 年之前准备好技术设计以便投入生产。这两家公司预计将在 2023 年之前在公共交通网络中部署无人驾驶 i-Cristal 班车。

通过合作,Mobileye 和 Transdev ATS 将把他们的技术带入由 Lohr Group 制造的 i-Cristal 电动穿梭飞机中,该航天飞机最多可容纳 16 位乘客,并可通过坡道完全进入。航天飞机可以以每小时 50 公里的速度行驶,并通过 Transdev ATS 的解决方案在当今的公共交通网络中安全高效地运行。这些解决方案集成了 Transdev ATS 的技术,例如 AV 监督以及为公共交通运营商和城市提供的部署和运营服务方面的专业知识。目的是使自动驾驶技术成为日常工作。

Mobileye 的自动驾驶系统是一个交钥匙的 AV 解决方案,它通过两个核心概念提供安全性:Mobileye 的正式的 “责任敏感型” 安全模型可确保系统决策的安全性,以及具有 True Redundancy 的感知系统,该系统具有两个独立的子系统(相机和摄像头)。雷达+激光雷达)相结合以实现强大的感知能力。借助 Mobileye 的 Road Experience Management AV 制图技术,该自动驾驶系统还可以不受地理限制地进行部署,通过该技术,可以创建专有的,众包的全球道路网 AV 地图,然后使用从大众市场收集的数据进行连续自动更新先进的驾驶员辅助系统。